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

彰商vb隊

新開個溝通的地方囉。
彰商程式隊,加油。

6 則留言:

  1. 之前找了幾個網站,好多題目可以討論的:
    1。高中生程式解題系統, http://zerojudge.tw/

    2。NPSC補完計畫, http://www3.tcgs.tc.edu.tw/npsc/index.php

    「他山之石,可以攻錯」是這麼說的嗎?
    熊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98年商業類學生技藝競賽的作品中,可以去參考vb題目及各校選手的解題作品,尤其可以先找到前三名的選手,看看人家怎麼來解題的。
    網站:高雄三信家商, http://163.32.84.66/JContest/welcome.do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好,
    問了程式隊的前指導老師蘇組長後,原來,「錯誤的輸入,全部不處理,因為時間有限」。
    所以,以後同學在做的時候,先假設,所有的輸入都是正確的,不在題目規定的範圍,全部不會出現。
    以往的比賽,三個小時,有8題,就算是前三名,也很少8題全做得完的。
    而且,做出一樣的正確的題目的選手不是同分,而是再比誰做得快。
    所以,將所以努力放在「解題」「快」「正確輸出」。
    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增加一個參考學習網站:
    http://www.tcgs.tc.edu.tw/~sagit/cpp/
    網路上的東西,還真是多的學不完啊。加油,我也是。
    熊掌

    回覆刪除
  5. 99年松山高商
    http://59.125.86.120/skill_competition/HistoryFile.ph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今天在出練習題時,看到一個練習演算法的小遊戲,分享給同學
    http://theflashgames.blogspot.com/2008/09/lightbot.html
    試試吧

    回覆刪除